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全县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召开

访问量:


9月20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后,上犹县迅速组织召开全县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全县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等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刘鸿懿、何新平、贺俊、罗晶、温斌、黄建华、谢海、肖强、刘永盛、段奕、刘晶晶等在家的四套班子副县级以上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钟晓斌指出,要以更大力度、更硬举措稳增长、促发展,要狠抓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安商,要抓住9月份剩下的时间,拼搏三季度、巩固好势头、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胜;要以更高强度、更严标准防风险、保稳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时时放心不下”的要求,树牢“一失万无”底线思维,努力以“一域之稳定”为全省、全市大局做贡献。

钟晓斌要求,要坚决守牢疫情输入防线,把“外防输入”作为成败关键,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提升病毒预防、全员核酸、流调溯源、转运隔离、医疗处置等方面能力,全面补齐短板弱项;要坚决消除重大安全隐患,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抓紧补齐安全监管漏洞盲区,统筹做好金融领域和房地产领域风险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好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钟晓斌强调,要以更暖温度、更优服务纾民困、惠民生,要守牢返贫致贫底线,健全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用力保障基本民生,积极落实保主体促就业等各项政策,切实解决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要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更快速度、更强担当转作风、抓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善作为,比拼赶超勇争先;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