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凝聚共识,服务中心!为上犹发展增光添彩!

访问量:

12月1日,上犹县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县领导何新平、罗少贵、刘永盛、刘道军、邹华声、王丽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听取了全县党外代表人士大调研成果情况,各党外代表人士依次发表了对全县工作的意见建议。


钟晓斌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上犹统一战线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长期以来,广大党外人士始终同县委、县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上犹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成效显著的工作。

钟晓斌要求,要在凝聚共识共为上见行见效。党外代表人士是党和国家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进的重要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学深悟透新思想,要团结一致向前看,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等根本问题上,立场不含糊、原则不动摇;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善作善为。服务中心大局是统一战线发展壮大的根本保证,要找准自身优势和全局工作的结合点,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上犹发展增光添彩、加油助力;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从严从紧。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自我革命是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这对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议政制度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钟晓斌强调,推动上犹高质量发展,需要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离不开党外人士的鼎力支持、守望相助。大家要不忘初心、携手奋进,奋力攀登、勇争一流,努力开创上犹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上犹而团结奋斗!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周恒胜 李俊 编辑:尹江南 审核:罗江华 签发:陈源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