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上犹县政府与赣州银行金融战略合作座谈会议

访问量:

12月7日,上犹县政府与赣州银行金融战略合作座谈会议召开,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松,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钟晓斌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晶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钟晓斌代表上犹县委、县人民政府,向赣州银行长期以来对上犹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钟晓斌指出,赣州银行作为我市本土最大的法人金融机构,一直以服务实体、服务小微为己任,充分发挥城商银行的本土优势,积极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自赣州银行上犹支行2009年9月设立以来,与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为上犹经济社会发展输入了宝贵的“金融血液”。


我县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双方信息沟通、互访交流、合作共建等机制,努力为赣州银行投资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开辟更加便捷的通道,提供更加到位的服务,携手实现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

同时也希望赣州银行继续发挥金融优势,一如既往深耕上犹,巩固拓展合作成果,积极参与支持上犹建设发展,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优化信贷结构,创新投融资方式,特别是在政府平台、主导产业、乡村振兴、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不断开创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的新局面。


徐松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赣州银行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未来五年为上犹县提供100亿元的银行信贷规模。为上犹县老旧城区改造、“智慧”城市更新等提供融资支持,助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重点支持玻纤复材等产业及高新技术、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积极引导优质金融资源,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领域提供金融“活水”。大力支持绿色农业、循环经济等绿色领域,保障绿色产业金融需求。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助力打造金融生态圈,为上犹县城乡居民提供便捷、丰富的融资、结算、理财服务。

仪式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晶,赣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春秀分别代表上犹县人民政府、赣州银行签订了《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叶钰  通讯员:罗萍萍 编辑:何忠 审核:黄宇亭 签发:陈源洪 上犹县融媒体中心投稿邮箱:syxwxc2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