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政府投资项目

又一大项目落户上犹 !圣塔集团新材料项目签约

访问量:

6月20日,圣塔集团新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县行政中心举行,又一大项目落户上犹 !县委书记赖晓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蓝青、县政府副县长刘干、县政协副主席陈世干,江西圣塔集团董事长赖泓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签约仪式上,赖晓岚向客商一行介绍了上犹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上犹县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越的交通区位、良好的投资环境、淳朴的客家民风,是投资创业的热土;特别是天燃气价、直供电等优惠政策,将有效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完善的招商安商服务机制、干部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将为客商投资、企业经营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赖晓岚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玻纤新型复合材料、新型建材等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圣塔集团新材料项目的落地,将为上犹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力量。希望圣塔集团抓紧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开工投产;各有关单位(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项目建设相关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赖泓胜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效率推进,加快项目建设,早日实现竣工投产,千方百计把企业经营好,为促进上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县政府副县长刘干代表上犹县人民政府与江西圣塔集团代表赖泓胜董事长签订了项目合同。该项目占地210亩,主要从事水泥粉磨、商品混凝土、干混砂浆的生产经营,达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0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