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政府投资项目

关于上犹县新材料科创产业园标准厂房B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访问量:

县佳弘达实业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对上犹县新材料科创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进行立项的请示》(上佳弘达文〔2021〕2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悉。经研究,原则同意所报项目建议书,并就具体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完善我县工业园区产业布局,进一步发展我县工业。原则同意实施上犹县新材料科创产业园标准厂房B区项目。

二、项目代码:2101-360724-04-01-889781。

三、项目建设地点:上犹县黄埠镇工业园南区。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建筑面积40783平方米,主要建设1栋玻纤织造联合厂房以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等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建设资金由融资贷款和县财政安排解决。

六、请据此批复按规定向有关单位办理相关手续,抓紧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并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优化建设方案。

此复。

 

 

 

 

2021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