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财经信息 > 政府投资项目

上犹县智能化人力资源市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可智能化助力就业创业

访问量:

近日,笔者走进上犹县智能化人力资源市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工人们戴着安全帽,手拎各种工具,正紧张建设中,随着智慧大厅最后一块隔断的安装,整体工程雏形已现

2023年年初,上犹县智能化人力资源市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一座连接就业创业的“桥梁”把劳动力与用工企业供需两侧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该项目位于上犹县工业园北区,总投资650万元,项目占地200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高标准招聘大厅、远程面试间、直播间、培训教室及相关配套设施设备,购买智能化就业服务应用软件、智能化招聘系统、劳动力资源管理系统、零工市场系统、企业信息展示系统、直播带岗系统、就业培训系统、培训考试系统、出入场管控系统、视频面试等系统。

项目建成后,将可以通过“招聘会+自助服务+就业网+移动终端”的立体化“互联网+”招聘服务平台,可实现招聘求职智能管理、信息智能发布、企业和求职者自助服务,使求职过程无纸化、智能化、精准化。该项目可以通过建立全县劳动力资源信息库,掌握本地劳动力就业、劳动技能、求职意向等情况;该项目通过利用人力资源行业技能岗位信息资源库,可以实现有针对性地对重点企业开展用工需求互通、为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项目精准、及时提供岗位信息和对接用工,形成明显的社会效益。

“2023年,上犹县将积极落实稳岗就业政策,建成投用智能化人力资源市场、零工市场和职业技能人才创业孵化基地等项目,扎实做好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同时,我们将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努力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坚持打好民生幸福持久战,为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该项目负责人张龙惠表示。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