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建设 > 征收土地信息

关于调整上犹县征收集体土地补偿标准的通知

访问量: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县属、驻县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征地管理,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赣府字〔2023〕23号)等文件精神,经县政府研究,决定调整上犹县征收集体土地补偿标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后的上犹县征收集体土地补偿标准(含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具体详见附件。

二、调整后的上犹县征收集体土地补偿标准从2023年4月21日开始执行2023年4月21日以前的征地项目按原标准执行,2023年4月21日(含4月21日)以后的征地项目按调整后的新标准执行

三、我县之前印发的文件中有关征收集体土地补偿标准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本《通知》未涉及事项,按有关文件执行。

四、在本轮调整的征收集体土地补偿标准公布后,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切实做好新老征地补偿标准的衔接和宣传解释工作,妥善处理好征地实施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

附件:上犹县征收集体土地补偿标准

上犹县人民政府
2023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