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陡水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陡水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访问量:

    为全面掌握年轻干部工作思想动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激励年轻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近期,陡水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和全镇20名年轻干部参加了座谈。与会年轻干部围绕工作职责和学习情况,谈感想、讲体会、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陡水年轻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方翔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勉励年轻干部要找准人生定位、顺应时代大势、开阔视觉视野、勇担当善作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并就年轻干部如何快速成长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虚心学习,把握机遇。年轻干部要注重学政策、学业务,要善于握住机遇,珍惜奋斗的新时代、工作的好平台,储备足够的能力本领。二要摆正心态,准确定位。年轻干部要时刻把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支柱,始终追随党的指引。要把小事当大事,把工作中的办公、办文、协调等点点滴滴做到极致,严格要求自己,不做优越的年轻干部、争当优秀的年轻干部。三要甘于奉献,主动担当。年轻干部要把自己交给工作,撸起袖子干起来,要把未来交给组织。主动给自己压担子,脚踏实地干好每件事。四要感恩奋进,团结协作。年轻干部要常怀感恩之心,保持良好、向上、健康的心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亲人安心的好干部。要善于沟通、主动汇报、相互支持,感情上要常交流,工作上要常通气。五要坚定信念,严守规矩。年轻干部要自觉扎牢理想信念之“根”,补足精神之“钙”,能吃得了苦,能守得住清贫,敢于啃硬骨头,在基层锤炼品质、磨砺意志。年轻干部只有自觉养成守规矩的意识,形成遵守规矩的习惯,才能把人生之路走得更宽,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