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陡水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陡水镇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访问量:

       11月19日,陡水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方翔同志强调:一要聚焦聚力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宣传宣讲全会精神热潮。二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以担当作为创造陡水建设新篇章。三要对标对表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以全面从严治党开启“赶考”新征程。我们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