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陡水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陡水镇召开零碳小镇建设居民商户代表座谈会

访问量:

    2022年2月8日上午,陡水镇召开了“陡水镇零碳小镇建设居民商户代表座谈会”,充分倾听了广大餐饮经营者、民宿经营者、居民等代表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华,县政府副县长邹华声及相关单位人员出席并与群众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群众各抒己见,表示对政府相关决策部署的拥护与支持,并表示要统一规划,要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好陡水小镇。
    副县长邹华声同志指出,一是要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干群思想要统一,群众要多支持;二是各部门要早着手、早介入,形成陡水小镇整体规划;三是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做到群众满意、社会有影响、市场充满活力的小镇。
    最后,黄建华同志强调,陡水小镇规划建设、打造提升工作,要干就要高标准、高定位进行规划建设;参会群众要多做未参会群众工作,多了解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及时与我们反映;陡水镇政府要多渠道多途径做实做细做好相关工作,及时收集、归纳好群众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