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安和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 | 上犹县各单位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量:

“3·23”警示教育活动

-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

牢记两个务必”  |  全面从严治党

                                                                                                                    

1949323日,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同志率领中央机关和人民解放军总部离开西柏坡前往北平,开启了波澜壮阔的执政历程,毛泽东同志把这一天称作进京赶考的日子

根据省、市、县部署要求,323日上犹县各乡镇、部门和单位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上党课等方式开展了“3·23”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把群众作为主考官、监考者和阅卷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良好作风,坚持不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上犹县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选取部分单位开展活动情况进行刊载。






323日,上犹县纪委监委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交流研讨、委领导上党课等形式,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持续打好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同时,组织各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全县各乡镇、部门和单位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活动聚焦主题,防止图形式、走过场。

323日,上犹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县委关于大转作风、大提效率、大抓落实、大步进位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典型案例通报,诵读红色故事《进京赶考》,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并开展研讨。

3月23日,上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体诵读红色故事《进京赶考》,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进行学习研讨。

323日,寺下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围绕赶考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并采取党委书记上党课方式,进一步要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廉洁自律。

323日,营前镇召开“3·23”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组织全体干职工、各村(居)书记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学习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通报,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23日,东山镇召开警示教育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并围绕反映的廉政风险、围猎的手段方式、被围猎的原因等方面开展分组研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两个务必,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

    323日,安和乡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学习研讨、党委书记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等方式,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323日,城市社区党工委通过组织学习小鬼难缠”“中梗阻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专题党课、学习研讨等方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