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紫阳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访问量:
为推进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10月12日,上犹县在县卫健委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县领导刘永盛、董显明参加会议。各乡(镇)、城市社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疫苗接种任务完成情况和各乡(镇)、部门(单位)疫苗接种任务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实,推动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快速有效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要注重方式、讲究方法,切实做好本地与外地人员以及各群体的疫苗接种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的督导和通报力度。

会议要求,要通过演练提高核酸检测水平,让演练达到实战效果;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视频。


记者:傅强
编辑:钟观连
审核:罗江华
签发:陈源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