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紫阳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疫情防控】日夜坚守,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访问量: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紫阳乡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持从严从紧从实落实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图片
图片

迅速部署,守土有责


图片
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传达国家、省、市、县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乡村干部思想紧起来、行动快起来,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行动自觉;守土有责,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从实落实防控措施;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增强疫情防控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外防输入”机制,重点加强对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使命在肩,守土担责


图片

第一时间在与吉安市遂川县交界处设置疫情防控卡口,乡领导班子带队,抽调乡村干部24小时全天候值守,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行程卡查验,并详细登记人员信息,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疫防线,用真心和行动守护着全乡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图片

一线督导,守土尽责


图片

特殊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工作任务下达后,乡村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响应,克服种种困难,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乡党政领导深入一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指导,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