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紫阳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比速度拼实力!紫阳乡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学习热情,在全乡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5月26日晚,紫阳乡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活动,全体乡村干部悉数参赛。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挑战答题”栏目进行,在规定的30分钟内,允许选手多次重启答题和分享复活,以最高分作为此次比赛的成绩,得分前6名获得评奖资格。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挑战赛的名次,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大赛还表彰了2022年度学习强国APP学习积分前三名。

图片

△挑战答题一、二等奖获得者(从左至右)

图片

挑战答题三等奖获得者

图片

△2022年度学习积分前三名(从左至右)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竞赛检验出了自己的水平,也看到了差距,今后要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坚持自主学习,不把学习强国的学习当成一项任务来完成,而是将其视为提升自我的一种方式,时刻汲取知识养分,提升理论素养。

此次答题挑战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了大家的学习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读书学习的兴趣与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目的,并以此为契机,通过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宣传推广活动,帮助更多群众注册使用,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人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的“掌中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