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紫阳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钟晓斌实地调研遂大高速公路(上犹段)项目建设工作

访问量:
8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深入一线,实地调研遂大高速公路(上犹段)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县领导刘永盛、冯定春参加。



钟晓斌一行先后来到双溪乡水头村、水岩乡爱联村、梅水乡新建村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上,钟晓斌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抓落实,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建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制定相应的措施和办法;要压实责任抓落实,保证项目施工和疫情防控的安全,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对接沟通,保证项目施工现场规范、整洁;要坚持质量优先,严把工程质量关,在项目进展上争先创优,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切实让老百姓真受益、得实惠。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