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 > “六稳”“六保”工作 > 执行落实情况

上犹县司法局深入企业走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切实了解和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2月1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平带领一行人深入挂点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赣州昊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华睿天成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上犹县金桂果业有限公司、上犹犹江五指茶业开发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厂区的生产经营、安全设施、卫生环境等情况,重点宣传了《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及省、市、县等各项惠企政策,引导企业积极参与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自评价,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优质法律服务。

走访过程中,邓建平同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销售、运作模式、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主动询问了公司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企业的健康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认真征求了企业对司法局服务企业发展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同时,邓建平同志建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做好“法治体检”,不断强化法律风险防控意识,坚决筑牢法律的“防火墙”。

近年来,县司法局结合自身职能定位,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要求,通过提供不同层次、不同内容的法律服务,力图进一步优化全县法治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