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六稳”“六保”工作 > 执行落实情况

【稳就业在行动】上犹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就业服务不打烊,招工服务不停歇

访问量:

为搭建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双向畅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推务工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6月1日上午,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基础上,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园区企业前往社溪镇开展送岗下乡农民工专场线下招聘会。


据悉,参加本次送岗下乡活动的6家企业提供了100余个工作岗位,满足了不同年龄和文化层次求职者的需求。招聘现场共发放资料100余份,有8名现场应聘者进行了就业求职信息登记,通过点对点对接,有3名回乡农民工求职者与用工企业当场达成用工意向。

下一步,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继续组织园区用工企业,利用端午节前后回乡农民工招聘旺季,抓住晴天机会,有序赴东山、营前、寺下等中心乡镇开展线下招聘活动,推动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更多在本县就近就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