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六稳”“六保”工作 > 执行落实情况

【全面建设“六个江西” 推进八大行动】延续“加速度”,追求“高质量!”上犹这项工作既高效又务实!

访问量:

既要延续“加速度

又要追求“高质量”

2022年5月

上犹县招商引资工作展示出勃勃雄心

在全省上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的关键阶段,5月20日上午,上犹县2022年二季度“八大行动”重大项目暨数字经济产业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仪式举行,现场集中签约、开工和投产项目34个,其中,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108.9亿元。


以最快速度谋划,以最实举措筹备,以最高效率推进,“三集中”活动结束后,县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外出招商、密集对接项目,锚定玻纤复合材料、数字经济、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号召全县持续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深入贯彻省、市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精准对接了一批优质项目,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增添动能。在县党政主要领导的高位推动和示范带动下,县领导、各专业招商团、乡(镇)、县直单位纷纷外出考察项目、接洽客商,短短10天时间,外出招商35批次、接待客商26批次、搜集项目线索66条、意向性项目19个……

一项项成果,一组组数字,是对上犹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褒奖,也激励着全县上下踔厉奋发、奋勇向前,努力争取新的更大荣光

5月30日,县委书记余业伟接待了广东某物流头部企业、北京某温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漳州市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某集团有限公司、香港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某新能源有限公司等数位外来投资商、科研机构负责人,就相关意向项目进行了洽谈


5月31日,县委书记余业伟接待了中国船舶集团下属某风电叶片有限公司谭总一行,这是继5月19日县委业伟书记考察企业后,双方的密集回访交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玻纤复材产业链的“深度合作”、项目落地方式、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磋商,充分表达了合作意愿,达成初步共识


5月30日上午,上犹县人民政府与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悉,在达成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围绕新材料、新能源、新农业、新文旅等领域进行深度对接,共同推动落地一批重点项目。双方还将在项目招引、招才引智、品牌推介、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合作与交流。

县领导包礼斌、罗晶、胡正福、谢海、刘小林,县委办、政府办、商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文广新旅局、工信局、工商联、发改委、生态环境局、黄埠镇、城投公司、犹江实业、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等单位(乡镇)负责同志先后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