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54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骆耀党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文峰新区支路路网建设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文峰新区路网建设的关心!近年来,我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逐步完善文峰新区路网,建设完成了文峰南路;文峰新区A路、B路、D路;思源学校周边路网—陡水路、思源路、南塘路等,提升了文峰新区功能与品质。今年,我局继续将文峰新区路网建设作为年度市政建设工作重点,现已启动文峰新区C路、E路和茗香路道路工程建设。

  关于纵向、横向打通思源学校周边道路的建议:我局将依据县城市总体规划中的道路系统规划,将思源学校纵向,横向路网建设纳入近年建设计划,进一步提升思源学校与周边的互联互通。

  关于推进文峰新区C、D道路建设,完善周边基础设施的建议:我局将加强项目管理,力争年底前完成文峰新区C道路、E道路和茗香路工程施工(D道路已建成),逐步完善文峰新区路网。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同时,欢迎您在以后的工作中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