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37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黄祥己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有物业公司住宅小区管理服务的建议”,对加强有物业服务管理住宅小区提出了新思路,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对县各物业企业日常监管工作中,一是1、加强对物业服务小区监督巡查工作。2、开展了对物业服务小区服务质量的季度考评。3、建立物业企业的信用制度。建立多项监管制度,提升我县物业管理水平。二是对在我县开展物业服务业务的物业企业实行登记备案制度,对服务管理不到位的、只收费不服务的有不良行为的物业服务企业,将其物业服务企业及其管理人纳入不良信用档案中。三是业主、业主大会在选聘物业服务企业时应当选聘信誉良好、实力雄厚的物业企业,业主、业主委员会要履行好职责,参与小区管理和建设,共同维护好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四是建议创文创卫挂点单位,组织业主、物业服务企业召开“小区夜话”活动,要让业主积极参与小区物业管理中,引导业主争当小区志愿服务者,人人都为把小区管理更加规范贡献自己的力量。

  衷心感谢您对我县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欢迎您在以后的工作中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0年8月5日